活动简介

Hadoop是一个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的软件框架。 Hadoop 以一种可靠、高效、可伸缩的方式进行数据处理。

Hadoop 是可靠的,因为它假设计算元素和存储会失败,因此它维护多个工作数据副本,确保能够针对失败的节点重新分布处理。

Hadoop 是高效的,因为它以并行的方式工作,通过并行处理加快处理速度。

Hadoop 还是可伸缩的,能够处理 PB 级数据。

此外,Hadoop 依赖于社区服务,因此它的成本比较低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。

Hadoop是一个能够让用户轻松架构和使用的分布式计算平台。用户可以轻松地在Hadoop上开发和运行处理海量数据的应用程序。它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:

高可靠性。Hadoop按位存储和处理数据的能力值得人们信赖。

高扩展性。Hadoop是在可用的计算机集簇间分配数据并完成计算任务的,这些集簇可以方便地扩展到数以千计的节点中。

高效性。Hadoop能够在节点之间动态地移动数据,并保证各个节点的动态平衡,因此处理速度非常快。

高容错性。Hadoop能够自动保存数据的多个副本,并且能够自动将失败的任务重新分配。

低成本。与一体机、商用数据仓库以及QlikView、Yonghong Z-Suite等数据集市相比,hadoop是开源的,项目的软件成本因此会大大降低。

Hadoop带有用Java语言编写的框架,因此运行在 Linux 生产平台上是非常理想的。Hadoop 上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其他语言编写,比如 C++。

  如果您是DBA、运维工程师、CIO/CTO、IT 经理、架构师、资深开发者 ,还在等什么?快来加入我们吧!2015年5月23日,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收获!

活动亮点

  规模大、 最具影响力  

        CUUG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甲骨文数据库培训认证中心,联合甲骨文公司举行过数十次大型的技术沙龙,得到甲骨文公司的大力支持和IT行业的一致好评。国内最早举行Hadoop技术沙龙的就是CUUG,2013年8月31日的《Hadoop》技术沙龙是CUUG与Oracle携手为IT技术爱好者们奉上的一场技术盛宴,现场技术爱好者达到230多人。详情见:http://www.cuug.com/html/newsinfor_292_292_404.html

  来自CUUG最具影响力的专家亲临现场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来自CUUG最有影响力且最资深的专家将亲临本次盛会,并带来精彩的演讲和最新Hadoop应用趋势。

  最接地气的内容亮点         

课时 章节 详细内容
1 Hadoop的起源及课程概述 什么是大数据?
Hadoop相关软件的介绍及实验环境
Hadoop的思想之源:Google
Google的关键技术一:倒排索引
Google的关键技术二:Page Rank
Hadoop的源起
2 Hadoop的体系结构 Hadoop是什么?
Hadoop的生态圈和子项目
Hadoo的核心组件介绍
解决海量数据存储的基本思想
HDFS的架构
海量数据计算的基本思想
Hadoop的特点和版本对比
3 Hadoop应用案例 Hadoop应用案例分析1
Hadoop应用案例分析2
Hadoop应用案例分析3

  • 活动正在报名中
  • 时间:2015.05.13 - 2015.05.23(报名时间)
    地点: 北京朝阳区景华南街5号远洋光华中心C座21层
  • 报名免费参加

主办单位

协办单位

  •  

活动官方微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官方微信

联系方式

    1. 活动咨询
    2. 联系人:李老师
      电话:010-88587520
      E-mail:lip@cuug.com

    1. 商务咨询
    2. 联系人:黄老师、殷老师
      电话:400-840-9668
      E-mail:cuug@cuug.com